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稿源:   2016年07月08日

  为了顺利地完成天津市教委关于“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经医院办公会决定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对此次清查工作进行审计。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此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

  一、工作内容:

  1.对资产清查结果进行专项审计。

  2.对单位的某项经济事项出具专项经济鉴证证明或鉴证意见书。

  3.对应收账款进行函证。对清理出的资产盘盈、资产损失、资金挂账,依据国有资产清查政策和相关财务、会议制度进行分类整理,收集合法的有效凭证资料和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材料,并出具专项审计报告。

  4.在教委规定的时间内协助医院完成此项工作。

  二、招标要求:

  投标事务所应在天津市财政局津财基(2012)44号文件规定的中介机构范围中,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质量保证。此项招标采取最低价中标方式。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8日至2016年7月10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电话:

  财务处27986101或13672010341

  物资处27986275

  3.联系人:奚晓鸣李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