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举办职工欢送会
稿源:   2016年07月08日

   

   6月29日下午,药学部举办职工欢送会,分别为光荣退休的王英青老师送上祝福。我院工会苏晓华主席,药学部刘芳主任、马瑛书记,苏玉珂、柴士伟副主任及各药房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欢送会由工会药学分会郭晓民副主席主持。

   

   王英青主管药师为我院服务25载有余,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工作中踏实认真、低调平凡,深得同事爱戴。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展未来,说到依依不舍之处眼圈泛红,说到曾经的趣事大家又笑的前仰后合,不能到场的同事也通过互联网视频送上了祝福。

   

   

   药学部以人为本系列活动由来已久,至今已经为刘长平、叶海利、张晶等多位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让各位职工体会到置身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提高工作积极性,为打造一支弘扬正能量,做到“患者满意,技术过硬,职工幸福”的药学队伍而不懈努力。

   (药学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