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百日行动】解决就医烦心事,提升患者满意度,妇科王惠津主任收获患者感谢
稿源:   2018年04月11日

  为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按照市卫生计生委部署,我院已全面启动“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为了让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百姓实际需求,中医一附院全院上下积极主动征求患者意见,认真整顿,改造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妇科积极落实“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的要求,严格履行同一疾病同一科室诊治范围的不再重复挂号,为患者提供预约诊疗,打击骗保,加强就医行为监管,严控一人多卡、重复开药、超量取药、不规范用药等等,给患者提供满意暖心的医疗服务。

  科室的努力在广大就医患者群体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近日,我科王惠津主任医师就收到了一份来自患者的真挚感谢。这位患者因月经不调于王主任门诊就诊,王主任精湛的医术,和蔼可亲的态度和耐心的解答给患者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在一次治疗过程中,王主任发现患者有上感症状,发热、咳嗽很重,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王主任判断患者很可能患有肺炎,就建议她去呼吸科就诊。患者起初不以为意,但经过王主任耐心的分析和讲解后,患者最终去呼吸科就诊,确诊为严重的大叶性肺炎,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后最终康复。医生和患者之间的信任就在这样一次次耐心细致的诊疗、良好的沟通交流中一点点建立起来。

患者向王惠津主任赠送锦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