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首页 | 科室介绍 | 科室动态 | 金季玲工作室 | 哈氏妇科工作室 | 名医风采 | 特色病种 | 特色疗法 | 研究生园地 | 女性保健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金季铃 >> 媒体报道
相约三·八 呵护健康 妇科大型义诊活动
                                   2016-06-13 10:15
....................................................................................................................

 

 

义诊现场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我院妇科于2015年3月8日在南、北两院举行呵护女性健康的大型义诊活动。

  闫颖主任在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妇科常见病、宫腹腔镜微创手术、二胎及高龄孕妇孕前指导及阴道微生态为主题,妇科闫颖、吴林玲、何燕南、哈虹等,免费为广大女性朋友进行健康咨询。在闫颖主任的带领下,现场针对微创手术的适应症、高龄孕妇二胎计划、阴道微生态失调疾病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的答疑解惑及现场宣教。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者近200人次,同时免费发放相关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市民的欢迎及赞赏。我院妇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传递“呵护健康,关爱女性”的理念,促使人们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2945号
您是第67475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