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老年病科举办“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病”健康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6-06-06 09:04
 

讲座现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不断改变,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患病率逐年增高。为了帮助广大患者认识高尿酸血症及痛风,了解其带来的危害,对痛风病的综合管理予以正确指导,2016年6月5日上午,我院老年病科在北院区学术报告厅为痛风患友举办了主题为“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病的基础知识及运动管理”的健康教育讲座。我院老年病科杨锡燕主任、郭小雷主治医师分别对高尿酸血症的危害与防治、饮食与运动管理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讲解。

  本次健康讲座约有50余痛风患者及其家属来到现场,发放宣教材料100余份,并特别播放了痛风病的宣教视频,让患者对于痛风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讲座结束后,杨锡燕主任及郭小雷主治医师耐心与患者进行交流,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到场的每一位痛风患友及其家属都表示出对此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本次健康教育讲座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我院老年病科还将陆续举办“痛风患友会”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对痛风病的生活方式管理、痛风各期的治疗注意事项及其合并病的治疗等进行分期宣教,敬请广大患者予以关注,以帮助大家合理管理痛风病,使高尿酸血症、痛风病得到更加规范的治疗。

杨锡燕主任作讲座
郭小雷主治医师作讲座
杨锡燕主任为患者答疑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