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护理部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士职业塑型主题演讲会
稿源:   2016年05月12日

  印象·成长·梦想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值此“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院护理部举办了“印象·成长·梦想”护士职业塑型主题演讲会,以年轻护士的成长历程为主线,展示了我院年轻护士蓬勃、向上、爱心、奉献的专业精神。

  王维宁主任首先致辞,她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拥有这样一支具有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团队感到骄傲。王主任希望我们能与医院共发展,将我们的护理学科壮大。

  随后,2015年、2014年及2013年共六名新入职护士,分别以“我的职业印象”、“我的职业成长”及“我的职业梦想”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护士王玥大学填报志愿不服从调剂,只为成为一名护士,坚定信念,执着起航;护士候大妮为了坚守心中的爱和职业梦想从克拉玛依来到天津,委屈与泪水也无法动摇她执着的信念;护士时亚静凭着执着的追求、崇高的信念、坚定不移的人生坐标,与科室共成长并勇敢前行;护士谷娜仿佛置身时光宝盒,在感动与关爱中成长、蜕变;护士庞姿玉用彩色的护理梦诠释了护理职业的酸甜苦辣咸;护士王佳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充实自己,循着南丁格尔之路用不同的色彩描绘属于自己的护理秘密花园。

  演讲会期间,老师们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激动万分,大家感受到这份职业带给我们的所有成长和感动,重新找到了刚刚入职时的那份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不弃坚韧,让我们坚守梦想,传递爱心,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护理道路上勇敢前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