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我院携手共青团西青区委共同举办“五·四”义诊
稿源:   2016年05月05日
  5月4日下午,共青团西青区委员会携手我院,共同主办以“弘扬五四精神·共建文明城区”为主题的大型免费义诊行动,活动由李七庄街团委承办,在育水佳苑社区举行,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本次活动中,我院60名专家及医护人员深入育水佳苑社区王姑娘庄花园,其中,除了青年医护人员之外,也不乏全市知名的中医专家到场,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行动。共青团西青区委员会发动周边各村、社区60名志愿者为义诊活动保驾护航,为到场参与义诊的居民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现场医护专家及志愿者不畏烈日暴晒,耐心接待每一位居民,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玉珍副书记接受采访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在采访中说,中医最为重视的便是“传承”二字。本次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策划,旨在值此“五·四”青年节通过免费义诊的形式回报社会,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传承中医思想,增强青年医护人员的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年轻医护人员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能从造福周边居民做起,充分利用自己的中医特长,帮助居民防患于未然,积极预防疾病,为打造“大健康”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