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6年04月25日

  公益无界,大爱无疆!感谢贵院急症部李桂伟、刘毅、郭梦圆、王鑫四位大夫于2 01 6年4月17日来到天津蓝豹救援队基地,放弃自己休息时间,对救援队公益志愿者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创口包扎、骨折固定等救援急救知识培训,受到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刘毅主任足部骨伤未愈,尚行走不便,仍带病给志愿者们培训急救知识。郭梦圆和王鑫大夫一遍又一遍示范急救要点不厌其烦。李主任等老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公益志愿者的支持与帮助无分体现了贡院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通过几位老师我们也感受到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倡导。

  衷心感谢您们的付出,感谢贵院对社会公益志愿者的支持与理解,感谢每一位有爱心的医务人员,并致以崇高敬意!

  此致

敬礼!

天津蓝豹灾害救援服务中心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