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肾病科举办世界肾脏日健康宣教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6-03-11 14:06
活动现场

  2016年3月10日是第11个世界肾脏日,我院肾病科在杨洪涛主任带领下在南院区大厅举办了肾脏病知识科普咨询及健康讲座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肾脏病防治相关知识,呼吁肾脏疾病的早起预防、诊断。活动现场为200余位市民提供肾脏疾病咨询服务,并为其中50名到场者免费测量血压及骨密度,同时发放肾脏病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世界肾脏日”是由国际肾脏病学会、国际肾脏病基金联盟联合发起,并为全球所广泛关注的肾脏健康宣传活动。自2006年起,每年3月份第二个星期四确定为“世界肾脏日”,这突显了肾脏疾病对人类的危害极大,也显示了全世界对肾脏疾病认识在提高。通过今年的活动,呼吁重视早期预防肾脏疾病,防患于未然。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杨波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邢海涛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范淑芳护士长作讲座
讲座现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