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护理部举办“男护士职业规划与发展”沙龙
稿源:   2016年02月23日

  2016年2月19日下午,我院首届“男护士职业规划与发展”沙龙举行。张军平副院长、护理部王维宁主任、董丽副主任、东梅副主任、全体护理质量督导及全体28名男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军平副院长讲话

王维宁主任讲话

  来自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及重症监护室的六位男护士首先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紧接着,大家就工作中的困惑及自身职业发展进行了广泛、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张军平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的汇报,同时对男护士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护士职业本身无性别差异,希望男护士们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增强职业自豪感。护理部王维宁主任希望男护士们通过认真的思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断的提高自己,能在专业上做出一番成绩。

  本次活动为全院男护士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男护士们纷纷表示要注重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发挥男护士的优势,为我院护理工作添砖加瓦!

 

男护士汇报工作
沙龙现场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