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肾病科健康讲座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6-01-12 16:41

  慢性疾病常需“三分治,七分养”,饮食调养在肾脏病的防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甚至直接关系肾脏病的疗效和预后。不同时期的肾脏疾病各有不同的营养要求,饮食调养就是要回答肾脏病患者究竟应该怎么吃?吃什么?吃多少的问题。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及营养治疗,不仅可以更有效地减少代谢产物、改善慢性肾脏病患者营养状况、缓解尿毒症的症状、延缓疾病进展并最终改善患者的预后。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定于2016年1月19日上午10:00在南院区门诊二楼宣教室举行“慢性肾脏病的合理营养治疗”健康讲座,届时将有肾脏病专业医护人员为您解答有关慢性肾脏病的相关知识,期待您的参与。

  讲座:慢性肾脏病的合理营养治疗

  地点:天津中医一附院南院区门诊二楼宣教室

  时间:2016年1月19日上午10:00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