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我院针灸党总支组织参观 冉庄地道战、保定军校纪念馆
稿源:   2016年01月05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12月27日,我院针灸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冉庄地道战和保定军校纪念馆参观,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观看了冀中沦陷、国民蒙难、冀中人民奋起抗战等展览,实地重走了600多米地道,亲身体验抗战的艰辛,进一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冀中军民敌后抗战的英勇事迹和中国抗日战争走向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深刻体会到今日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保定军校作为“将军的摇篮”,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军事人才,他们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义不容辞,挺身而出,为捍卫国家独立与民族的生存作出了巨大贡献。通过讲解员介绍和实地参观,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聪明才智和勇于拼搏、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之情。

  最后,大家簇拥着党旗在冀中地道战纪念馆和保定军校纪念馆前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岗,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