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药技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5年12月29日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从严治党要求,11月9日下午,药技党总支开展了“三严三实,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刘玉珍、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张军平、党办主任陈宁等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抢答题、演讲、情景再现”三个环节。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反应迅速,通过视频题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雷锋精神、红旗渠精神,重温了“中国梦”。演讲环节中,选手妙语连珠,慷慨激昂。情景再现环节中,加入了观众演出,将平日工作中与患者出现的各种问题提炼升华,将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最后,吴宝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党员应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职责,善于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潜质和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三严三实”内涵和要求的理解,革命先辈举起这面旗帜,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坚定地信仰和实际行动维护着它的荣光,继往开来,当下我们更当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凝聚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医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