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召开学术年会
稿源:   2015年12月15日

  2015年12月11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和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5年学术年会在津召开,来自京津地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天津市医药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马薇,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苗富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耳鼻喉科主任谯凤英等出席开幕式。

  谯凤英主任在会上作了“小醒脑针刺法治疗神经性耳聋的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彰显中医治疗优势,为神经性耳聋的治疗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临床治疗本病提供又一可靠途径。我院魏国威副主任医师等作了专题报告。这些报告极具前沿性,密切关注当下研究热点;实践性强,总结临床治疗经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会议最后由谯凤英主任致闭幕词,并对2016年学会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年会学术交流深入,有诸多年青耳鼻咽喉科同仁参与其中,从中西医不同角度就现今耳鼻咽喉科常见病、疑难病进行了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学会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实现了中西医的交流、融合。在今后的临床科研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天津市耳鼻咽喉科学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疾病研究的整体水平,实现学科长足发展。

会议现场
谯凤英主任作报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