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2015-11-30《中国中医药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灸分会成立
稿源:   2015年12月04日

  日前,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灸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医、民族医针灸学术交流会召开。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及吕景山当选为民族医药学会针灸分会名誉会长。

  针灸分会会长王舒提出针灸分会将以研究优势病种为主,分为多个学组,开展民族医药学会针灸分会相关工作。针灸分会的成立将促进中医、民族医针灸学术交流,加深各民族之间针灸学领域专家的相互了解,加强针灸临床及科研方面的合作,促进对针灸及民族医学的深入理解和传播,推动针灸事业的发展。

http://paper.cntcm.com.cn/html/content/2015-11/30/content_442540.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