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北京中医药学会来我院药学部参观考察
稿源:   2015年10月25日

  10月2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学会王春生秘书长、中药泰斗级专家翟胜利教授率各大医院药房主任以及中药传承培训班学员,一行80余人来到我院药学部进行参观考察。

  首先马融院长致辞欢迎各位专家的光临指导。随后药学部刘芳主任就一附院新院区建成后的概况以及药学部工作进行了精彩汇报,演讲得到了各位同仁的一致肯定和称赞。

  参观团对药学部国药堂、煎药室、门诊饮片调剂室、中西成药自动化药房、中心药站以及院史馆进行了参观,大家对饮片条码扫描发药、一站式取药、自动化调剂模式、煎药室智能煎药设备及传统砂锅煎煮汤剂等都显示出极高兴趣。四楼国药堂的装修风格、精品饮片、传统调剂以及展览的珍贵标本更是吸引了各位同仁驻足拍照。他们一致认为药学部提出的“绿色中药、道地药材、优质服务”的理念为建设精品中药房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样板。

  王春生秘书长对我院新院区建设及药学部的工作创新做出了高度评价。翟胜利教授表示:“去了全国那么多中医医院,一附院可以称得上是行业里的标杆,整个格局在行业里做到顶尖了。”各位医药界的专家同行也对我院及药学部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

马融院长致欢迎辞
王春生秘书长讲话
刘芳主任介绍药学部工作
参观国药堂
参观国药堂
翟胜利教授操作
参观团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