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最新文章
2015-10-22《中国中医药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院医疗急救演示进校园
稿源:   2015年10月22日

  日前,受天津市新华中学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走进校园,为200余名高中学生们开展急救知识讲座,指导学生们现场操作,普及应对如何突发事件、外伤处理、掌握心肺复苏术等。

  “心肺复苏按压时双肘须伸直,垂直向下用力按压,成人按压频率为至少100次/min……”医院急症部副主任刘学政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医护人员为学生们介绍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学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踊跃参与实践。

  医护人员模拟演示了骨折、出血的紧急处理方式,指导学生们使用纱布、三角巾包扎,练习了骨折夹板固定等急救技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