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我院杨洪涛教授当选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5-10-21 08:38

  10月15-17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会议于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任委员陈香美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吕文良秘书长、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陈以平教授以及广西省卫生厅的领导亲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和青年委员以及从事肾脏病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交流学术。

  本次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陈香美院士再次当选主任委员,我院肾病科主任杨洪涛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本次会议强调了中医药在慢性肾脏病领域应用的重要意义,对中医药在防治慢性肾脏病领域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洪涛教授作学术报告
陈香美院士与杨洪涛教授合影
会议现场
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合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