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毛静远教授当选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心力衰竭学组组长
稿源:   2015年10月19日

  2015年10月17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心力衰竭学组在第十三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召开之际正式成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副院长毛静远教授和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教授当选为组长。学组同时聘请陈可冀院士、张伯礼院士、吴以岭院士、范维琥教授、吴宗贵教授、王昌恩教授、黄峻教授、张文高教授、王硕仁教授、孙兰军教授、王阶教授、袁海波教授、蒋梅先教授、李新立教授、张健教授为学组顾问,陈晓虎、戴小华、邓悦、李应东、林谦、刘红旭、刘中勇、马晓昌、王肖龙、王振涛、冼绍祥为副组长,我院心血管科李彬主任医师、王贤良副主任医师为学组秘书。专委会主任委员吴宗贵教授为组长颁发聘书,对学组成立与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心力衰竭学组成立会议现场
毛静远教授为学组顾问颁发聘请证书

  此外,毛静远教授在大会期间还被聘任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学术组组长,王贤良副主任医师为学术组秘书。心力衰竭学组及专委会学术组的成立无疑会进一步增强中西医结合防治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的科研协作能力,有利于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开展,进而提高我国心血管疾病的整体防治水平。

我院心血管科学科骨干参会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