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妇科 >> 科室动态
关于召开 全国中医妇科流派传承经验交流会 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 全国中医妇科流派青年论坛 通 知
稿源:   2015年10月14日

全国首批流派传承工作室——天津哈氏妇科流派传承工作室,全国名老中医金季玲工作室,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定于2015年10月18日在美丽的滨海之城天津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全国中医妇科流派传承经验交流会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此次学术会议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5分(项目编号:2015020501003)。

    全国中医妇科流派传承经验交流会将邀请全国中医妇科十大流派工作室的专家及中青年传承人就中医流派传承模式、感悟、心得及临证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妇科流派传承工作的建设经验,特邀国医大师刘敏如教授、张伯礼院士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将邀请天津市知名妇科学者进行妇科疑难病症诊疗经验交流。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流派及名医传承模式,真正做到传承流派精髓,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一、会议时间: 10月18日上午8:00报到,全天会议。

    二、会议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会议中心(天津市西青区昌凌路88号)

    三、会务费:免收会务费。

四、联系人:李凯  13612076353

            张驰  18202609189

            邮箱:hsfk2014@126.com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5-10-9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