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心血管科国家行业专项课题通过质控专家组的稽查
稿源:   2015年09月29日

会议现场

  2015年9月15日,“中医慢病临床科研体系及其成果转化应用模式研究”项目质控组对我院毛静远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课题——冠心病心衰中医辨治方案的临床评价与推广应用研究,进行了结题验收前的质量稽查。专家组由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的陆芳副研究员带队,天津中医药大学任明副研究员、杨虹副研究员以及我院科研处陈冰处长、杨常泉副处长参加。

  根据《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国中医药科技发【2012】7号)的有关要求,课题负责人毛静远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实施概况。随后,课题组研究骨干王贤良博士从项目实施的方案设计、过程管理、质量控制及研究进展等做了汇报。质控组专家针对项目的实施、管理、质控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核查,对本研究的管理及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现场

项目核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