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专家介绍
章清华 副主任医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5-09-22

  章清华,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先后师从我国著名中医专家吴深涛教授和全国内分泌专家方佩华教授,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高脂血症、痛风等代谢性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甲状腺疾病和其他内分泌疾病,骨质疏松等代谢性骨病的诊治;

  主要从事内分泌与代谢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与研究。参与研究多项国家及天津市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