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风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举办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课题实施方案研讨会
稿源:   2015年09月18日
会议现场

  9月15-16日,我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课题——“针刺调控原发性高血压防治中风病的研究及推广应用”课题组在天津举办了课题实施方案研讨会,切实推进该项课题的进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梁繁荣教授,山西中医学院副校长冀来喜教授,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智龙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倪光夏教授,广东省中医院符文彬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统计学教研室芦文丽教授,我院王舒副院长、毛静远副院长、科研处陈冰处长、针灸部孟智宏部长、杜元灏教授、针灸特需张春红主任、杜宇征主任出席研讨会。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教授发表重要讲话,石学敏教授指出,科研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课题设计不但要科学严谨更要专注于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科研为临床指导和服务。随后针灸部杜宇征主任对就课题涉及的相关量表以及数据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对本课题实施方案和具体实施细节提出了宝贵见意见和建议。最后课题组成员就专家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课题的下一步进行给予了指引和帮助。

石学敏院士讲话
梁繁荣教授讲话
冀来喜教授讲话
王舒教授讲话
毛静远教授讲话
张智龙教授讲话
倪光夏教授讲话
符文彬教授讲话
芦文丽教授讲话
陈冰处长讲话
孟智宏部长讲话
杜元灏教授讲话
张春红教授讲话
杜宇征主任讲话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