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举办“践行三严三实、细化药事管理”知识竞赛
稿源:   2015年09月07日

  8月28日,药学部举办的“践行三严三实、细化药事管理”知识竞赛在南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吴宝新书记、刘玉珍副书记、张军平副院长、刘新桥副院长出席本场比赛。

  首先张军平副院长发表讲话,指出本次活动对于平时工作有一定的督促意义,要求我们“做人要实、救人要实、治病要实”。

  本场比赛经过了精心安排,共分为三个环节及观众互动环节。三个环节分别是“风采展示—必答题”环节、“争分夺秒—抢答题”环节、“惟妙惟肖—情景题”环节。参加比赛的选手经过药学部于7月16日组织的笔试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情景题环节,现场观众加入演出,观众与选手的对决演绎,将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院门诊药房焦扬获得一等奖,北院门诊药房应洁、南院煎药室鲍冠魁获得二等奖,南院门诊药房杨杉、南院门诊药房李小亚、南院草药房贾天宁获得三等奖。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南院门诊药房的表现优异,获得团体奖。

  最后吴宝新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药剂工作中应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依法治院,依规治科。

  药学部以“三严三实”为行动督导,以“药事管理”为药师的准则,通过此次比赛,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践行三严三实、细化药事管理”。

  吴宝新书记讲话

  

张军平副院长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比赛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