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5年08月13日

  尊敬的一附院领导:

  您好!我是针灸特需五病区患者房**的家属。

  房**在中医一附院特需五病区住院治疗期间,在石学敏院士和张春红主任的精心治疗下,恢复的非常好,病情维持稳定。

  令我们万分感谢的是另外一件突发抢救事件,我们得到了针灸特需、急诊、心内,三个科室的合力帮助,故希望向医院领导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今年7月29日的上午9时许,我的独子房**在病房照顾其父亲期间,突然出现烦躁不安,随即冷汗出,面色苍白,胸闷憋气持续不缓解,此时正值满斌主治医师查房,紧急时刻,满主任见状立刻嘱查心电图,测血压,测血糖,吸氧。

  当心电图出图的一瞬间,屋内的空气便凝重起来,满主任看过心电图后,结合我儿子当时的症状,诊断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病情十分危重。

  千钧一发,满主任没有片刻犹豫,立即借用平车,并迅速联系急诊。急诊主任考虑病人情况危急,为我们开放绿色通道,接治患者。

  平车来了,可在一旁陪伴的家属只有我一个年过古稀的老太太,满斌主治医师及医护人员便搭手为爱子挪床,并一路负责转运至急诊,以确保爱子的安全万无一失。

  急诊徐主任接诊后,果断联系心内科王强主任医师会诊。王强主任医师闻讯迅速赶至现场,立刻决定收治入心内科,准备介入治疗。整个过程不到两个小时,历经三个科室,用事实见证了挽救我儿子生命的速度。

  在心内科的全力抢救下,我的儿子房爱军最终转危为安。

  从特需针灸五病区到急诊,再到心内科,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刻不容缓。三个科室的紧密合作,让我看到了中医一附院医护工作者的团结协助,共同奋战在治病救人一线的职业精神。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事后我拿出1000元并赠予锦旗以示感谢,然而满主任等医护工作者并未接受现金,而是将其转入我们的住院治疗费用当中;当时抢救做的心电图、测血压、血糖等,也均未收费。

  中医一附院针灸特需、急诊、心内,三个科室所给予的帮助和做出的努力,我一直铭记在心,没齿难忘。再次对这些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表示感谢!

  2015年8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