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2015-8-11《天津日报》 中医一附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医德高尚
稿源:   2015年08月11日

 

  天津日报:

  您好。今年6月,我年过九旬的老父亲,在中医一附院急诊科治疗期间,得到了医生、护士细致入微的诊疗,故希望借贵报的平台,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6月13日,父亲突感不适,被送到中医一附院急诊科治疗。该科的李桂伟主任携张诗元主任带领李瑶、肖璐两位医生积极救治,为父亲制订了详细、合理的治疗计划。袁媛护士长和那些小护士们,对老人照顾得尽心又贴心。小护士们每次给老人送药、护理,都甜甜地叫“爷爷”,父亲觉得她们就像自己的亲孙女一样。

  中医一附院急诊科的医生、护士不仅医术高超,而且医德高尚。在治疗期间,父亲的病情大为好转,精神状态也十分好。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我们多次希望物质酬谢李桂伟主任等人,都被婉言谢绝。

  病情稳定后,父亲转到了其他医院。很不幸,几周后,老人还是离我而去。但是中医一附院急诊科医生护士做出的努力,我一直铭记在心,没齿难忘。再次对这些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表示感谢!张凤兰

  2015年7月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5-08/11/content_7333093.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