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2015-8-11《城市快报》健康公益大讲堂
稿源:   2015年08月11日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迎暑期开展果酸活肤治疗免费体验活动,为因粉刺、痤疮(或痤疮后色素沉着)困扰的青少年患者免费提供一次果酸活肤治疗。活动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欢迎广大患者来院咨询治疗。

  果酸,学名“Alpha Hydroxyl Acids”,因其在各种水果中大量存在,而被俗称为“果酸”。1974年美国著名皮肤科医生Dr.VanScott和药物化学博士Dr.Yu在进行皮肤疾病治疗的研究中发现其非凡的治疗效果,并发表了第一篇关于果酸的科学论文,将AHA介绍给全球皮肤医学界。经过40余年的发展和来自超过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皮肤科医师临床验证,果酸能通过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同时作用于表皮及真皮层,对改善皮肤角化异常、光老化(色斑、色沉、皮肤松弛)有十分明显的疗效,被公认为是安全、有效的医学美容科技。

  活动时间:2015.8.1-2015.8.31

  活动地点:南北院区皮肤科治疗室

http://epaper.tianjinwe.com/cskb/cskb/2015-08/11/content_7333155.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