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便民指南
2015-8-11《天津日报》中医一附院 举办中药宣教活动
稿源:   2015年08月11日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欢饮用养生茶、养生粥消暑保健。选择什么样的配方?如何买到安全优质的中药材?是非专业人员容易感到困惑的地方,也是患者经常咨询的问题。针对此需求,中医一附院药学部日前在该院南院区门诊二楼宣教室举办了“绿色中药,科学养生”宣教活动。

  讲座内容分为四部分,首先针对一些夏季常用中药如:金银花、菊花的真伪优劣,以及它们的适用范围进行了讲解。之后对名贵的养生保健中药,如冬虫夏草、阿胶、川贝的鉴别,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该院在药品质量控制、保证患者用药安全方面使用的现代化检测设备,采取的科学的气调养护措施做了相应介绍。宣教活动还为听众们准备了纯正中药熬制的酸梅汤,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5-08/11/content_7333025.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