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石学敏 >> 媒体报道
2015-6-23《天津日报》中医一附院主办国际针灸学术大会

    “中国·天津第十三届国际针灸学术研讨会、世界中联中医外治操作安全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6月12日-15日在扬州召开。本次大会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天津市针灸学会共同主办,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暨“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国际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研讨会设立了“国际针灸学术大会”和“世界中联中医外治操作安全研究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2个分会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进行了手法操作工作坊和义诊活动,进行了“醒脑开窍”针刺手法、筋骨针、浮针、眼针等针刺技术的手法演示,受到了参会者的热烈欢迎。大会主席、世界中联中医外治操作安全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石学敏院士做了“通关利窍”针刺法治疗脑干梗死吞咽障碍的临床研究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5-06/23/content_73080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