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我院2名护士在天津护理学会急救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稿源:   2015年06月15日

  2015年6月20日,天津护理学会在天津医学专科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急救技术竞赛,旨在通过急救技能专项培训与考核,提高护理人员的急救意识,提升急救技能,确保急救时护理人员能够密切配合医生有效地抢救生命,保障安全。我院张丽娜、刘倩2名护士进入决赛,并分别在CPR电除颤组和包扎组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体现了我院护理队伍急救技术的实力。

  训练期间正值我院南北两院区开诊,急诊、ICU两院区同时运行,急症护理部人员紧缺,大家的工作紧张而忙碌,劳动强度较以往增加了很多。上班时间没有时间培训就利用休息时间,每一次训练,选手们都能克服自身的困难,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汗水打湿了衣襟,膝盖压红了,手腕酸疼了,都没有影响他们训练的进度。整个急症护理团队对比赛也给予全力支持,科护士长悉心指导,护士长及时调整班次;李恩浩、阎妍等人承担起培训任务;王运、邓超担当陪练;这一切都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次次训练提高了选手们自身的急救技能,一届届比赛提升了急症护理团队的整体急救水平,更形成了一支阳光向上的急症护理团队,为医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