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新任护士长第一阶段考核暨工作汇报会
稿源:   2015年06月15日

  新活力 新起点

  为加强我院年轻护理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新任护士长管理水平,2015年4月23日下午1点30分,在我院南院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任护士长”第一阶段考核暨工作汇报会。护理部王维宁主任、董丽副主任、东梅副主任、王晶老师及全体科护士长出席了此次汇报会。

  杨莹等9名新任护士长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汇报。她们全面、立体的将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内容涉及如何完成护士长的角色转换、近期所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任职以来的心得、工作中的困惑等诸多方面。

  随即,科护士长耐心、细致的对每一位新任护士长的汇报做了点评,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分析,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传授了自己的工作及管理经验。

  董丽副主任、东梅副主任及王晶老师一致表示护理质量是护理管理的基石与灵魂,作为年轻的新护士长一定要脚踏实地,在掌握各项质量标准的前提下,抓规范的落实,确保医疗安全。

  最后,护理部王维宁主任对新任护士长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强调年轻的护士长是护理管理的新鲜血液与力量,她们有热情,有活力,护理管理岗位对她们来说是个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挑战,管理水平与经验都有待提高,希望大家积极努力,进取,通过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努力为患者,为医院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