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天津市护理学会神经专业委员会 来我院南院区参观交流
稿源:   2015年06月15日

  2015年3月17日下午,天津市护理学会神经专业委员会参观交流活动在我院南院区举办。天津市护理学会神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环湖医院护理部金奕主任、副主任委员一中心齐华英护士长以及来自医大总医院、医大二附院、三中心、四中心、中研院、南开医院、蓟县人民医院等委员们一行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护理部王维宁主任,东梅副主任接待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梅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南院区及护理部的基本情况后,在门诊护士长石杰萍的引导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针灸科门诊、儿科门诊、骨伤科门诊、院史馆、供应室、图书馆、国医堂、国药堂、中西医药房、血透中心及针灸科病房等区域。参观院史馆和院训墙,委员们在了解了我院发展历史的同时,无不感叹一附院文化的巨大力量;国医堂、国药堂展现了我院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气息;针灸科病房多项中医技术的开展吸引了委员们的目光,也突显了我院中医护理学科的发展。

  最后,金奕主任及各位委员对我院优美的就医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方面快捷的就医流程表示出赞叹,也对我院组织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今天要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共同为神经科学科的发展做出努力。

东梅副主任介绍我院南院区及护理部基本情况

参观院史馆

参观针灸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