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我院心身科举办华北中西医结合心身医学高峰论坛
2015-05-20 08:27 【字号:

  5月16日,我院心身科举办了第一届华北中西医结合心身医学高峰论坛,全国各地心身医学领域的专家、精英集聚津门。大会由心身科副主任沈莉主任医师主持,刘新桥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特邀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州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吴爱勤教授、山西省中医院冯五金教授、太原市中心医院李建生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薛蓉教授等专家围绕中医学、现代医学在国内外心身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科学研究以及心理社会因素对人类健康和疾病的相互作用影响进行了精彩讲座,最后沈莉主任汇报了我院心身科学科发展和展望。

  参会的各位专家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心身科门诊及病房,专家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特别是吴爱勤教授对心身科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要成为全国心身医学领域的先锋”的期望。

  来自华北地区的150余同仁参加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的举办,不但促进华北地区心身医学的发展,更是展现了我院崭新的面貌以及心身科蓬勃发展的景象,我们相信,随着医院的第三次腾飞,心身科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新桥副院长致开幕辞

心身科沈莉副主任主持会议

吴爱勤教授作专题报告 

冯五金教授作专题报告

李建生教授作专题报告

薛蓉教授作专题报告

沈莉主任作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