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团队文化 >> 5.12护士节报道
2015-5-12《天津日报》护士节特刊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5年05月12日

  在第103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医一附院的护士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水准、和谐的氛围,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独具中医特色的健康宣教系列优质护理服务。护士们以病区为单位,以患者为主体,以病种为出发点,将中医护理理论和特色技术融入其中,开展了健康教育讲座、有奖知识问答、爱心检测、中医技能展示、居家护理演示、入户进社区等一系列宣教活动。同时,护士们还开展了病区健康宣教单的设计比赛,将专业的知识用简浅的语言、简明的方式普及给广大患者,让患者受益,并树立“花钱治病,不如提前预防”的“治未病”观念。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护士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捍卫着患者的健康,播撒着无限的爱心。患者的快乐就是她们的快乐,患者的幸福就是她们的幸福,是她们的无私还以患者康复,是她们的奉献还以人间美好。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5-05/12/content_7286105.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