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5年03月23日

  为郭卉医生点赞,为肝胆科医护人员点赞!

  尊敬的天津中医一附院领导:

  我曾于日前在贵院住院治疗,期间亲历及耳闻,让我这个“老病号”发自肺腑的大声为郭卉医生及贵院肝胆科点赞!

  接诊时,郭卉医生精辟的、专业的病情分析,使我茅塞顿开,立刻充满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她热情的态度,亲切的解答,更让我有见到亲人般的感觉,真是与众不同!

  入院后,我见到了郭卉医生领导下的肝胆科科学的、规范的管理的点点滴滴。不管是查房时,商医生如沐春风般的询问病情,周到细致的诊断,还是陶医生幽默风趣,饱含深意的告诫;不管护士姐姐进针时认真、体贴,还是进针前后及复核查登记,都显示出肝胆科确实与众不同!

  当我与老伴为之感动,硬塞给郭卉医生两千元略表心意之后,郭医生廉洁的品格和行为,更令我吃惊、惭愧、激动、仰慕。护士长随后将两千元充进入院押金,又将票据还给了我。古人说:“成大医者,常怀慈悲之心。”正是郭卉医生及肝胆科医护人员由此“仁心”,才让百姓受益于他们精湛的“仁术”!我在院十余天的见闻,让我深切感到他们确确实实与众不同!

  郭卉医生及肝胆科的行为应该得到褒奖,他们身上所显示的“正能量”应该在医界发扬光大!

  祝愿天津中医一附院越办越好!

  患者:韩某某

  2015-3-15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