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5年03月23日

  敬爱的中医一附院领导:

  我们系外一科患者张某某(患者女性,77岁)的家属,于2015年2月17日(腊月二十九)患者突发右下肢发凉,疼痛,右下肢皮肤颜色苍白,足趾紫绀。患者辗转市内多家医院,症状不见好转,正月初五就诊于我院外一科,经仔细询问病史,结合患者相关理化检查,考虑为动脉粥样硬化闭塞症合并下肢动脉血栓形成收入院。入院后积极予以对症治疗,完善相关检查,行术前准备,拟定初八行手术,但正月初七下午查房,王刚及刘振斌医生发现患者病情突然变化,右小腿疼痛加重,皮色紫暗,缺血坏死平面即将形成,救腿如救命!后期恨危险!为救治患者肢体,于当日下午5点紧急行急症手术,于介入室在局部麻醉下行右股动脉切取栓术、股浅动脉内支架置入术,微导管置入溶栓术。由于患者病情复杂,且术中躁动难以配合,更增大了手术难度,王刚医生带领的手术医疗团队及介入室的技师和护士克服了重重困难,历时近五小时,完成手术,病人平安返回病房,我们家属在场见证了术中的精心、辛苦及精湛的医术,术后继续应用注射泵经下肢动脉内置入的微导管向患肢持续泵入尿激酶及肝素。术后刘振斌医师连续值两个夜班守护病人,两位医生每天精心诊疗,查房问诊,无微不至的关心,在他们精心的治疗下,患者下肢疼痛消失,右下肢至足部皮温逐渐恢复正常,应用多普勒听诊足背动脉可闻及血流音,心肌酶反应肌肉坏死指标已由入院时较正常值的升高60倍降至正常。

  正是因为他们的及时救治,成功地手术救治了我母亲的一条腿,救腿如救命!感谢院领导,感谢外一科,感谢医生护士技师及介入手术室的所有医生,是您们的妙手拯救了我母亲,在此全家表示感谢!

  外一科患者张某某及全体家属

  2015-3-9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