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药学部胡鸿拾金不昧
稿源:   2015年03月10日

  2月16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5点多,门诊药房的胡鸿老师为最后一位患者取完药后,发现窗口外面有个鼓鼓囊囊的男士钱包,她想一定是刚才那个人忙乱中落下的,就拿进屋保管起来,左等右等一直过了5点半也没见失主回来,她打开钱包,发现有一大叠人民币,还有三张身份证两张医保卡和好几张银行卡,胡鸿老师立即上网查询到了失主的家庭电话和手机电话,但是两个号码登记有误,都差一位数,胡老师只好来到保安室,把情况告知值班保安人员,如果有失主来认领的话,请转告他东西已妥善保管了,请他明天上班来取。这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

  转天一上班,仍然没有失主的下落,第二天就是大年三十儿了啊。一想到失主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家中还有病人,肯定十分着急,她就立即打了110求助,警察到了,问明情况后,又清点了失物,现金就有三千多元钱。有了警察的介入,胡鸿这颗悬了很久的心才逐渐放了下来。

  几天后,失主专程找到窗口来感谢胡老师,原来他急着去其它医院陪伴住院亲属,匆忙之间丢了钱包。非常着急,大年二十九接到警察电话,到派出所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这才算是踏踏实实过了个好年。工作这么多年来,胡鸿老师可不是第一次捡到东西,提包,医保卡,汽车钥匙、房本等等。患者和家属来这看病取药,心里着急常常手忙脚乱,丢三落四的情况时有发生,胡鸿做为窗口服务人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具有一份爱心,一份责任心。正是这样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员工,才更好的树立我院良好的形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