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5年01月21日

  院党委及领导:

  我是心血管科30床患者,本月10日入院治疗,尽管院外三九严冬,在科内我却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主治医生及各位医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令人感动,精湛的医术更令人踏实放心。护理部的各维护是老师更是精心照顾病人,无怨无悔,令人尊敬。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翟季薇护士及她的小伙伴们,在我发高烧时的关心、照顾。查体时知道我的孩子不在身边,老伴有病,对我更加照顾有加。翟护士及她的小伙伴们技术过硬,输液一针便准,她关心病人微笑服务,把病人当做亲人,每次带我去做检查,都是搀扶我,怕我摔倒,还开导我以减轻我的思想负担。有时检查人多,我被安排在后面,翟护士宁可错过午饭,也要陪我检查完,并把我安全送回病房。遇到我不明白的问题,翟护士不厌其烦,耐心解释,她手中小小记录本,记录着对我们每位患者的全部的爱及对职业的忠诚。

  总之,在翟季薇及各维护是老师们的身上诠释了南丁格尔的精神,并使之发扬光大。

  纸短情长,衷心的谢谢你们。

  患者 李某某

  2015年元月15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