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5年01月21日

  尊敬的书记、院长:

  在2015年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作为患者家长怀着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向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2014年7月26号,来自唐山市的患者郑某某住进了贵院针灸特需病房C12楼,在这里我们感到了家一样的温暖,这里的医护人员给了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心和照顾。

  享有“华夏第一针”美誉的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卞金玲教授,韩艾、张鹏主任及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尹炳权、黄慧珍等,用妙手回春的精湛医术和无微不至的善良之心,对郑晖给予及精心诊治,表现了高尚的医德医风,使郑晖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他们这种品格真正体现了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所有这些,令我们非常感动和欣慰,体现了救死扶伤的精神,是人类最美好的正能量,来到这样的医院遇到这样的好医生真是患者的福音!

  这正是:

  杏林妙手把银针,

  学界泰斗高古今。

  关心备至传友谊,

  大爱无疆暖人心。

  在此年终岁末之际,衷心祝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兴旺发达,祝愿针灸特需科C12楼全体医护人员新年快乐!祝好人一生平安!

  患者家长:郑某某、闫某某谨祝

  2014-12-22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