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4年媒体新闻
2014-12-29《中国中医药报》2014医院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津召开
稿源:   2014年12月30日

  12月28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14医院改革与发展论坛,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提出要探索建立融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于一体、全链条的医院发展模式;涵盖医院、社区、家庭的延伸服务模式;多专业联合诊疗服务模式;多种方法并用的综合治疗模式;体现中医药文化和大医精诚理念的服务模式。

  论坛期间,王国强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向第二届国医大师石学敏、阮士怡颁发“终身成就奖”奖杯,强调要充分学习国医大师的精神、作风和品德,肯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院60年以来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医院名誉院长吕玉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院长周华,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院长范吉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马融等围绕医院改革与发展作主题报告,分享中医院医院改革发展的管理思路和成果。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等出席。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