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剂支部开展“我向往的组织生活”征文
稿源:   2014年12月23日

加强党支部建设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2014年10月,药剂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征文活动,题目为《我向往的组织生活》。围绕每个共产党员应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地参加组织生活这一主题,书写自己心目中向往的组织生活,阐释自己对“组织生活”的认识与评价。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最终获得前六名的分别为:一等奖谭培艺,二等奖蔡明慧、王津燕,三等奖陈晓旭、刘丹和李小亚。获奖作品张贴在药学部宣传板报上供大家交流学习。

  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支部还将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从而达到增强党员党性,提高思想水平,严格组织纪律,促进党内团结,提高战斗力的目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