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国家中管局基地督导组专家对我院2014年度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业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稿源:   2014年12月19日
会议现场

  12月13-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地业务建设专家督导组杨龙会副司长、孙塑伦教授、熊宁宁教授、王建国副主任、王思成处长、陈丽娜处长一行6人对我院2014年度基地业务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中医一处处长裴乃嘉和我院马融院长、王舒副院长、毛静远副院长、刘新桥副院长等院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孙塑伦教授主持。裴乃嘉处长代表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汇报了天津市对基地建设的支持,马融院长汇报了2014年基地建设总体情况,王舒副院长、毛静远副院长分别汇报中风病和冠心病2014年度病种研究工作进展。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南院区基地建设成就后,对我院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专家组领队医政司副司长杨龙会指出我院基地汇报全面、系统、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成绩显著,通过基地建设工作,切实体现了“临床研究基地”的内涵,成果推广取得显著成效,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专家组组长孙塑伦教授代表专家组做会议总结,他认为我院建设思路最清晰,工作最主动,措施最得力,成果最丰富,效益最显著,进展最顺利。要求我院以南院区新院开诊为契机,不断创新管理思路,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临床科研能力培养,注重科研和临床工作的有机结合,促进和带动医院各学科整体提升,朝着现代化、以转化医学研究为主的研究型医院方向发展。

督导组领队医政司副司长杨龙会讲话
督导组组长孙塑伦教授讲话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中医处裴乃嘉处长汇报
马融院长汇报基地建设总体情况
毛静远副院长汇报冠心病研究进展
王舒副院长汇报中风病研究进展
会议现场
参观考察南院区门诊
参观考察南院区心血管科病房

督导组专家合影和我院部分领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