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北院区介绍
2014年12月10日

  B座门诊楼: B座门诊楼门诊诊室207间。从—楼到四楼设有滚动扶梯、两部垂直电梯。具备完善的中心监控系统、数字化管理工程、自动叫号系统,各诊疗区域分布合理,各楼层增开窗口,实行划价收费—体化,并开设了“代煎中药窗口”及来函购药业务,实行电话预约检查。

  A座住院楼:以内科系统疾病治疗为主。

  C座住院楼:以中风病、脊柱疾病、骨伤疾病、康复治疗为主。

  北院区国医堂: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医堂于2008年5月29日正式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石学敏教授为国医堂题写牌匾。

  国医堂设有针灸科、中医内科、肿瘤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男性病科、皮肤病科等,荟萃了医院著名中医名老专家,以应用中医药为主,借助现代医学诊疗手段,诊治各科疑难病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医疗服务,解除患者的疑难病痛,具有鲜明的中医特色和优势。

  以后,来自全国各地享誉全国的中医名老专家,临床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知名专家也将会在这里应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