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我院药剂党支部举办党课讲座
稿源:   2014年11月11日

  10月20日中午,药剂党支部邀请我院离休干部原党委副书记董锡崑为支部党员进行党课讲座。

  董书记年届82岁,思维敏捷,条理清晰。首先,他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论述。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只是改进作风的第一步,是每个共产党员应该做到的基本要求;党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工作的核心,要做到从严治党,反对腐败;在呼吁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应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弊端。他结合实例和数据为党员同志们形象地解读了中央关于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一抓到底的决心。其次,他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并从改革开放的历程中,着重提到党员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不投机取巧,能够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最后,他鼓励大家要有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并坚定不移为之奋斗,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董书记生动的讲解,让与会党员看到了一名老党员的坚定立场和信仰,也更坚定了年轻党员同志的信念和决心。我们应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