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阮士怡 >> 媒体报道
2014-10-31《今晚报》本市又有三位专家 荣膺国医大师称号

  第二届国医大师表彰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本市石学敏、阮士怡、张大宁三位中医专家被授予“国医大师”称号。

  国医大师评选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负责完成。2009年首批国医大师评选中,本市著名中西医结合外科专家、现代中西医结合的奠基人、南开医院名誉院长吴咸中院士当选。此次第二批国医大师评选于去年10月启动,最终评出30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学术水平高超、德艺双馨的优秀典范。

  本市此次当选的三位国医大师,石学敏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针灸学家;阮士怡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他们均为国家级名老中医,在中医学术上著书立说、各树旗帜,并以高尚医德、高超医术赢得广大患者赞誉,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4-10/31/content_11746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