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阮士怡 >> 媒体报道
2014-10-31《天津日报》第二届“国医大师”评选揭晓

  昨日下午,我国中医药界最高荣誉“国医大师”授予表彰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被表彰的30位专家中,本市石学敏、阮士怡、张大宁三位教授榜上有名,充分显示了天津中医药界的强大实力。

  “国医大师”评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负责。首届评选于2009年举行,首批30名当选者中,本市著名中西医结合外科专家、现代中西医结合奠基人、南开医院名誉院长吴咸中院士名列其中。此次第二届评选于去年10月启动,30名当选的国医大师系经全国范围内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严格把关、层层遴选产生,堪称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德艺双馨的典范。

  石学敏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著名针灸学家;阮士怡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著名心血管病专家。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10/31/content_71845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