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金季铃 >> 媒体报道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24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在我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委员会主办,我院妇科承办。我院刘新桥副院长、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第一届学会主任委员韩冰教授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妇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韩冰教授任名誉主任委员,张吉金教授任学术顾问,金季玲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闫颖、夏天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当选的主任委员金季玲教授发表讲话,对学会在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刘新桥副院长代表医院致辞,肯定了妇科既往的工作,并希望在继承老一辈学术思想的基础上,将我院妇科发扬光大,取得国内领先地位。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提高了学会整体素质和凝聚力,为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注入了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