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我院五官党支部参观天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稿源:   2014年09月19日
参观展览

支部党员合影

  2014年9月14日上午,我院五官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杨柳青石家大院的天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暨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

  石家大院在建国初期是中共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的办公地点。一系列图片等史料向参观者全景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因为经受不住执政考验、经不起糖衣炮弹的侵袭,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最终由革命功臣堕落成为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其中还重点介绍了毛泽东主席关于刘张事件的批示,展示了党中央处理腐败的果断决心。展厅中还展示了建国后党中央反腐败的成果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几代中央领导集体反腐倡廉思想和历届中央纪委领导对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艰辛探索。

  参观结束后,大家以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践行岗位职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弘扬白求恩精神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讨论,交流了自己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关于医患关系的各种问题以及各自的经验、近期出现的热点医疗事件、拒绝商业贿赂问题、在南院区的开诊和进一步发展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为医院的腾飞做出贡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通过热烈的讨论,无论是工作多年的主任医师,还是刚刚毕业的年轻医生都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同时增进了团结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