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就诊指南
前列腺癌专病门诊介绍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4-08-29 10:07
    .......................................................................................................................

  科室:肿瘤科

  专病:前列腺癌

  挂牌:前列腺癌专病门诊

  主诊专家:贾英杰、李小江

  出诊时间:南院区:周四上午

  北院区:周五上午

  专病特色:前列腺癌是严重威胁男性身体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重点专科“前列腺癌协作组组长单位”,本科室始终致力于中药复方治疗前列腺癌的临床诊疗及研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术体系和中药制剂。在前列腺癌的中医诊疗领域具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特色优势:一是扶正,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抵抗力。

  二是祛邪,直接抑制或杀伤前列腺癌细胞。

  三是增效减毒,提高放疗、化疗等临床疗效,并降低西医治疗所带来的毒副作用。

  特别针对激素难治性前列腺癌,中医药更具治疗优势,不仅可以提高生存质量,还能够延长生存期。

  此外,以贾英杰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创新团队在总结临床疗效的基础上,提出“立体治疗前列腺癌”的医疗模式,具体为“扶正解毒祛瘀法配合粒子植入”、“补肾填精法配合CIK免疫治疗”、“中药配合间接内分泌治疗”。粒子植入治疗与中医治疗密不可分,本专科将粒子植入与中医扶正解毒祛瘀法治疗完美结合,对肿瘤的治疗效果更明显。中医补肾填精法与CIK生物治疗相结合,共同提高机体的防御功能、自稳功能和监视功能,共同发挥抗肿瘤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