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学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2014年08月20日
张军平副院长讲话

  8月14日,我院药学部响应“温馨大家庭”活动号召,工作之余,以“参观新院区”为主题,在我院南院职工餐厅为15位8月份过生日的同事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张军平副院长、回少程处长、董改英主任在聚会中先后致辞,向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致以敬意和鼓励,并祝愿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药学部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贺卡、礼品、蛋糕和长寿面,大家在生日歌中许愿、切蛋糕,共同庆生,将聚会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大家参观了药学部新的工作区域、休息室、更衣室等。“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生日会既新颖又有意义,感谢医院、药学部举办了如此人性化的活动。许多同事第一次来到南院,看到即将投入使用的新院区,既惊喜又赞叹,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工作当中,迎接医院的第三次腾飞,共创美好未来。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